穿越火线的游戏经历


作者:琼花3

写作文网 xiezuowen.net


今天下午,写完作业后我便和好友小李一起玩起了《穿越火线》。

首先我们选择了歼灭刀战模式。我使用的是龙啸,而好友则选用尼泊尔战龙。这一局我们不幸落败,让我感到颇为沮丧。

为了发泄心中的不满,我和好友决定再来一局狙战。这一次我拿出了英雄级武器巴雷特激光,手感极佳,最终击杀了13名对手;而好友也贡献了11个击杀,我们一起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。

然而好景不长,接下来我们尝试团战模式。我使用的是暗夜,好友则是加特林堡垒。但敌方队伍中有一名玩家装备了王者之心,实力强劲,导致我们再次败北。

最后一局是最终12小时的生存模式。在僵尸的疯狂追击下,我们艰难求生,最后时刻才侥幸通过逃生舱逃出生天,真是有惊无险!

尽管输掉了一些局,但和好友一起游戏的过程依然让我感到无比快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