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老师的自白
作者:雪域回响2
写作文网 xiezuowen.net
赵老师:
在我的眼里,我也知道您一定认为我是个无可救药的学生。或许曾经的优秀光环已经离我远去,取而代之的是自以为是与堕落。
那次期中考试的成绩,确实让我在同学间抬不起头来。虽然时间已过去很久,但耻辱的感觉依然烙印在我心中。
我知道您因为我考得不好而失望,甚至有些恨我,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"冷"。可赵老师,请您听我说完:
我也同样厌倦现在的自己!因为那次考试后,我开始害怕面对您的目光,害怕听见同学们的窃窃私语,更害怕看到镜中的那个陌生面孔。
是的,我想转学。与其承受更多的冷眼和讥讽,不如换个环境重新开始。这或许是我唯一的出路了。
我等待您的回应...
永远无法理解您的学生:张曼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