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李老师的一封信
作者:孤帆远影碧3
写作文网 xiezuowen.net
尊敬的李老师:
这是我写给您的最后一封信,也是最后一次向您倾诉心声的机会。时光飞逝,我们相处的日子虽短,但点点滴滴都深深印在我的心中。
曾经的我很顽皮,作业常常不按时完成,考试成绩也不理想,总让您失望。想起这些,我内心充满愧疚。那些错题本上歪歪扭扭的字迹,都是我对知识的疏忽...
是您,在我迷茫时指引方向;是您,在我脆弱时给予力量。您的课堂生动有趣,让我重新爱上了学习。至今我还记得您在班上表扬我的作文时那温柔的笑容。
您是我眼中的"大姐姐",这两年里我一直把自己当作您的孩子。每一次犯错后的严厉教导,每一次成功后的由衷喝彩,都像春风化雨般滋润着我的心田。
生活的重压曾让我迷失,挫折与打击也曾让我想要放弃。但您的教诲"不经一番彻骨寒,怎得梅花扑鼻香"始终在我耳边回响,给了我继续前进的勇气。
现在我终于明白,学习并不是唯一的出路,教育也并非万能。成长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,需要时间的积累和内心的沉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