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同学们的一封信
作者:灯笼3
写作文网 xiezuowen.net
亲爱的同学们:
大家好!
想到明天就要见到大家了,心里特别激动。转眼间两个月的假期过去了,不知道你们这个假期过得怎么样呢?一定学会了不少新知识吧。
我的这个暑假过得挺充实的。每天早上都会跟妈妈一起去东湖公园锻炼身体,回家后认真完成作业。下午有时会和爸爸妈妈、同学们一起游泳或溜冰,当然也会看看电视、玩玩游戏。傍晚时分,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我们会去散步。
除了在家附近玩耍,我还去了很多地方。在安溪姑姑家待了一周,那里的山水让我充满好奇。姐姐带我去小溪捉鱼摸虾,品尝农家菜,那种滋味真的很难忘。厦门之行更是让我流连忘返,在鼓浪屿的夜晚,听着海浪轻抚沙滩的声音,感受着海风拂面的温柔,那一刻真的非常惬意。我还和爸爸回了一趟永春老家,那里漫山遍野的柑橘树和活泼的小鸟让人心旷神怡,山里人那质朴、善良的笑容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。
新的学期开始了,你们知道吗?我们已经是毕业班的学生了!面对即将来临的学业挑战,我觉得我们应该暂时收起贪玩的心,珍惜在母校的最后一年时光。让我们共同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和老师的期望,为我们的母校留下美好的回忆吧!
对于新学期,我有一个愿望:希望自己能发奋学习,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,考上理想的中学。同学们,你们是不是也有自己的目标呢?我们不妨来个小比赛,比比看谁的学习进步最大。
时间关系,就写到这里。
最后祝愿大家:
身体健康!
学习进步!
——郑龙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