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筱薇的一封信


作者:绿忆3

写作文网 xiezuowen.net


亲爱的筱薇:

你好啊!我们已经很久没见面了,好想念你和以前的同学呢!不知道你最近怎么样呢?不见多年,你变化大吗?听说你现在学习很紧张哦!

是这样的,我现在特别忙,因为马上就要毕业了!老师对我们要求很严格。唉,期中考试考得不好,再加上老师的施压,我真的很累。好害怕自己会考不好啊!不过我不会轻易放弃的,我要向"毕业会考前六十名"这个目标努力!虽然现在努力做到劳逸结合也不是很容易。

说实话,以前还能轻松点,可期中考试之后就不行了!作业越来越多,周六日都要加班加点地写。之后就是复习、看书,一点时间都不能放松,真的好累啊!

对了,毕业后我想报考市里的重点中学。假如考不上也没关系,我可以在普通中学好好读书。我会朝着这个目标加油的!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!

另外,毕业之后,我要在东莞住一段时间,顺路来看望你!还有,我打算向一些初一的大姐姐借点书看看,提前打打基础,减轻上初中的压力。当然了,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会放松一下自己的。

最后,希望下次见面的时候,能和你分享我的好消息哦!

-- 朱村街丹邱乡丹邱小学六年级梁嘉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