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眼间期中考试即将来临,经初步定为11月8号。在此前的两周复习时间里,恰逢两个周末的休息调整。我接手担任高二(1)班语文教师已有一月有余。
当我询问同学们是否知道奇数班级整体成绩通常优于偶数班级时,发现大家竟一无所知。这让我感到既意外又欣慰——你们谦虚得让人感动!因此,我在全班提出了期中考试的目标:语文成绩力求前三名,争取得第一、第二或第三!
我相信同学们的实力与潜力,也相信大家必定不负众望!只要师生共同努力,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。
我对自己充满信心,更对我的学生们寄予厚望。在仅余半月的备考时间里,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和同学们,全力以赴冲刺高二(1)班在八个平行班中取得前三的好成绩。让我们一起加油!再接再厉!
下星期四就是期中考试了。我将结合上周周考的情况进行针对性复习,并全面备战即将到来的期中大考。
这次复习,我会重点针对容易失分的知识点和易错题型进行强化训练。特别是语文、英语和数学这三门核心学科,我给自己也制定了明确的目标:争取语文、数学、英语均达到满分水平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