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抗"肺炎"一线战士们:
你们好!
我们虽素未谋面,但我们都是中华民族的一员。
当我们在家中安心过年时,你们却在抗疫前线与病毒作斗争。
通过新闻,我了解到许多感人的画面。这时才更懂得:
在这样困难的时刻,武汉有我们伟大的祖国作为后盾,
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,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!
病魔无情,人有情。只要齐心协力,一定能共度难关。
向奋斗在一线的所有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致敬!
你们辛苦了!
2020,爱您!中国加油,武汉加油,全国人民加油!
此致
敬礼
——一名小学生:张小明
实验小学三年级(5)班
2020年1月31日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