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老天真的是公平的,“父母”给予“儿女”的爱都是相同的,只是因为人生的复杂与变化,这种爱不知不觉中从我们身边流逝。失去后才懂得珍惜,却再也没有机会弥补,不是老天真不公平,而是自己当初为何不懂得珍惜。
正如你身边的人,虽然他没有特别之处,也没有什么理由让你去接受,但请不要冷漠无情,请不要伤害一颗真诚的心。因为他喜欢上你之后,已经迷失了自己,不再只考虑自己,而是全心全意地关心你、呵护你,希望你能幸福无忧。
虽然我从来都没有奢求过什么,也没有资格去奢求,因为我对你的付出还远远不够。也许是某个时候开始,我才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,才会去想一句话是否会让你不开心。我真的很在乎你,却又因为太在乎而不敢表现得太急切,怕给你造成压力,让你烦心。
现在还在读书的我,无法给你太多满足,但我会努力追求更好的自己。希望你也一样要开开心心,更要比我过得好。如果你曾经受过伤害而不再轻易去爱,请你忘记过去,相信世间仍有真爱。那些伤害过你的人不值得你为他们伤心。
也许我的一切付出并不能换取你的认可,即使最后只换得一声“谢谢”或“对不起”,我也毫无怨言。因为喜欢一个人,总是希望她能开心幸福,甚至看到她依偎在别人怀里,我也会衷心祝福。感情的事不能勉强,带着勉强的爱情终究会分离。
我害怕失去,所以才更加珍惜。曾经有句经典台词说:“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摆在我面前,而我没有珍惜。”我不想让自己后悔,不想重蹈覆辙。虽然我不擅长追求,但我愿意尝试,只希望时机来临时不要错过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