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,因为有梦,我们才会露出甜甜的笑容。在畅想自己未来的时候,连空气都变得格外香甜。我的愿望并不是成为科学家或是什么领域的大师,而是希望长大后能在上海这座繁华的城市里,过上一种充实而美好的生活。
或许有人会觉得这个梦想太过普通,甚至带点世俗,但我还是要说:我想成为一名生活无忧的白领,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,也希望能与柯艾这样快乐的一家人成为朋友。他们的笑容总让我觉得,这个世界是如此美好。
说到未来的第一笔工资,我会先将其中一半孝敬给父母,剩下的收入再进行规划。我打算用一部分去迪士尼乐园尽情狂欢,另一部分用来犒劳自己,当然,剩下的还是会存起来,绝不让自己成为"月光族"!
我的这个愿望其实并不遥远,只要我现在努力学习和工作,未来它就一定会实现。就像现在手里的这颗糖一样,希望它能一直伴我走向那个充满希望的未来。加油吧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