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血化验是我最害怕的事情。
记得小时候生过很多病,每次抽血都要吓得哭闹不止。都是妈妈抱着我,才能完成抽血。
上周学校通知全体学生进行抽血检查,听到这个消息,我的双腿都在发抖。周一早上走进教室时,发现同学们都紧张得不得了,那种气氛仿佛能传染似的。
轮到抽血时,看着前面的李易杨、王子翰他们一个个坚定地伸出胳膊,脸上还带着微笑,我的心稍稍安定了一些。轮到我时,护士温柔地笑着说:"别怕。"我把头转向一边,闭上眼睛,默默对自己说:"我不害怕!我已经长大了,可以做到!"
抽血完毕后,护士说已经完成了。我有些惊讶地问:"就这些?"回想起来也没那么可怕嘛。
这次经历让我明白:勇敢才是战胜恐惧的关键。以前觉得可怕的事情,现在想想其实也没那么难应付了。这确实是一次难忘的体验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