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盼已久的春游总算来了。天还没亮我就醒了,生怕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。
到校后发现大家都背着各式各样的零食,说着笑着,一派热闹景象。在杨老师带领下,我们首先来到学校旁的小花园。那里的白色球花楚楚动人,粉色的樱花随风轻舞,嫩绿的小草为大地铺上了一层地毯,就连枝头的小鸟也在欢快地歌唱。
紧接着,我们又来到了常去的河阳广场。这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陪伴下,处处都显得格外新鲜。河边的柳树抽出了新芽,大片的绿地让人眼谗,金黄的迎春花更是为这里增添了几分生机。在焦妈妈的帮助下,全班同学在小桥上留下了第一次集体合影。
时光飞逝,快乐总是短暂的。转眼间就到了返程的时候,大家都依依不舍。这一天真是太开心了,多么希望下一次春游快点到来!

